close

要跟大家介紹這間我今天去吃的咖啡店「可喜空間」,只是很好奇為什麼不是叫「可喜咖啡廳」,我們看到文章後面就會了解~

店家地址位於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的對面,所以交通上來說非常方便,因為我第一次去所以繞了一大圈,沒想到就在對面,讓我的肚子走著走就餓了。

  


 看到可喜的外觀真的覺得很華麗,有飯店的感覺,走進店家,服務生遞上了menu,我馬上就翻到了甜點的頁面。

結果甜點只剩下兩個,索性點了「栗子蒙布朗」。 


蛋糕不會太甜,底下酥酥的,淡淡的栗子味道,重點是它很大,根本就吃不完,建議兩個人一起吃一個會比較剛好。

 吃蛋糕就是要配咖啡,我點了「甜橙咖啡」甜橙咖啡在味覺上有點像西西里咖啡的感受,這杯我是去糖,我個人覺得去糖的味道就已經很夠了,再來他們家的咖啡豆蠻香的,不會苦苦的好喜歡,但以上都還沒有讓重點的料理登場。

  

因為剛剛走太久所以還有點餓,我直接點了炒泡麵,menu寫著小辣,我其實不吃辣,但服務生說不會很辣我想說辣可以促進循環就點了,果真沒讓我失望。

你們看他的蛋顏色真的很美,我咬下一口覺得蛋好嫩好嫩,讓我驚訝的是有「客家鹹豬肉」

黑胡椒的味道配上三層豬肉,不會油膩,淡淡的豬肉香氣從我的微笑可以知道是很滿足,只是麵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好多喔!

旁邊的花椰菜、番茄可以讓辣的味道變得很爽口,炒泡麵的辣事實上是有點麻麻的,但真的還蠻愛的,特別是把蛋汁拌在一起時,就停不了口了。 

  

 

還點了「香腸」口味的烤餅,起司蠻厚的香腸也好多,沒有濃厚的番茄醬味道,反倒是洋蔥的清香和水果的香味。

吃了三片居然沒有膩,很神奇!

吃飽後到處逛逛推開這扇門,上面有辦公室租借,我才知道這是共享空間的咖啡店,下面階梯式的地方在週一時會有講座,週三會有音樂表演,簡單來說可喜空間一樓的咖啡廳提供早、午、晚餐,晚間也販售酒類,下班後能夠放鬆一下,另外可喜空間的顧問團隊可以在募資、行銷等領域提供許多協助,如果需要進行教育訓練,或面談一樓的空間真的很適合!

 

 這裡也有包廂,整體感覺蠻高雅時尚的,如果要商務聚餐或生日閨蜜聚會都是好選擇。

可喜空間是一間外觀有質感,食物可口的餐廳。

 

  

  

可喜空間

店家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162號

電話:02-2365-0717

營業時間:8:00-22:30

店家網址:https://kohee.com.tw/

arrow
arrow

    Ray是俐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