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笨🐷跳、還有之前24小時營業的韓國烤肉、林森北路上的幾間,我覺得這家烤肉最具備韓風~~~

這間的位置在世貿中心附近裝潢非常豪華,但價位不便宜,如果是過年前要犒賞自己或家庭聚餐都是很好的選擇,四人套餐(豬肉套餐)3000多元(含服務費)所以一個人要800元左右!

這間店最讓我喜歡的是韓式煎餅,因為他不會弄得很油,醬油有點辣味道是非常剛好的,所以我吃了四片都不會覺得膩,裡面有蝦子和海鮮,料不算太多但是麵粉調得厚度、味道恰當好處!

  

自己本身很愛韓式烤肉外,最愛就是小菜了,我覺得他的小菜每一道都很符合我的味蕾,特別是豆腐、通心粉,一直請他再送來~~~~以前去吞兵衛時也是超愛通心粉的~~韓國料理也不例外啦!

   

 


重點是他的烤肉肉質真的很驚艷!因為我牙齒很怕太硬的肉所以在點餐前有問店家怎樣的肉最軟,選了豬五花,最深得我心的應該是伊比利豬,再搭配醬料還有紫蘇、生菜整個就很完美!

 

蒸蛋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裡面沒有配料,口感嫩嫩的,只是價位真的不便宜如果沒有在「套餐內」我想應該不會點喔!

這道石鍋拌飯是我最喜歡的料理了,這沒有在套餐內是我自己另外加點的,紫米的飯很香,後來發現他裡面有牛肉(牛肉很嫩,口感蠻像吉野家的牛丼的肉) 菜也很多很多,花了400元,但覺得很值得~~~ 

今天總共花了3900左右,一份豬肉的套餐加上拌飯,算是比較高檔一點的韓國烤肉店,肉質、裝潢、服務很棒(會幫你清理桌面,速度剛剛好,還會幫忙烤,不擔心你吃到不好吃的肉~還會替你控制火的大小,還會主動幫忙你換小菜,服務生好帥!)

重點是吃完身上的香水味還在,因為他們有特別設備讓我們不會被烤肉燻到身體都是,也不用圍圍兜了;)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電話:02-8780-92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00:00

https://m.facebook.com/mapletreehouse/?locale2=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是俐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