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變冷了!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上、大遠百斜對面的「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原來位於附近的漢生東路上,前陣子才搬遷到現址。

餐廳內外打造的古色古香,不僅絕大部分都是進口而來的建材,搭配收藏的骨董,大開眼界。

來到這裡必點八卦鴛鴦鍋,採用真材實料熬製多時而成,不添加大骨粉及濃縮湯底,搭配特調醬料與新鮮食材更是香氣十足,讓人一吃就愛上!


我因為怕辣但又想嚐嚐重慶老火鍋的味道,於是點了鴛鴦鍋。 重點是它可以去牛油,這樣挺健康的!

然後搭配以下醬料,就不會這麼辣了 ,我想應該是被油吸收了! 

 肉都很大份量也很實在,我點的是牛肉。

  這個是用辣鍋煮的,吃起來牛肉很強壯💪,我因為整牙過咬不了太印的,但是這個牛肉因為有了旁邊的油花所以搭在一起好美味,可以感覺到食材新鮮!

 配上醬料真的沒這麼辣,但留下辣的香氣。

 我覺得來這裡必點的就是10秒豬肝,配上蛋液再下去煮,豬肝本身的味道因為有了蛋液,所以香甜許多,另外,十秒豬肝的口感非常軟嫩,也非常溫柔,於是給了我夜晚最大的呵護和安全感。

  說到重慶老火鍋的大陸妹,真的很新鮮,應該是你很少吃到火鍋店的菜這麼脆的,而且甜甜的,然後咬下去不柴,反而在口裡留下蔬菜的葉菜香,超棒的所以我點了兩盤。

  墨魚🦑滑也是挺棒的,因為墨魚肉是鮮嫩但也跟魚漿緊密的黏在一起,一般我們去吃火鍋店有時那個魚漿跟墨魚會分開,但這個不會,這感覺有點像貢丸的口感,然後墨魚緊緊的被包在魚漿之中,所以我們品嚐的腳步👣又放慢了!

  最後一樣是重慶特有的麵,這道可是有特調的辣醬,我覺得重慶的辣不是死辣,他是有層次的辣,然後蠻香的,喜歡吃辣的朋友真的要試試了!

  

  

【店家資訊】
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12號(板橋大遠百斜對面,距離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
電話:02-29625001
營業時間:17:00~1:00 (周一~周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nhuafoodstw/


arrow
arrow

    Ray是俐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