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我的瘦身的心得。

鋼琴老師每天都要坐著,然後教課飲食不正常,慢慢的我有了小腹問題,

這次經由模特兒朋友們推薦,

我找回了過去的俐穎。

與大家分享「U Mate 105益你我益菌粉」

  

粉紅色的包裝非常少女心吧。

打開這外面的包裝,它是罐裝喔!

  

然後我打開罐子,是粉紅色的,顆粒很細,是蔓越莓味道。

  

裡面還附了一個湯匙🥄,

背面有清楚說明一天兩次。

   

我會選擇「U Mate 105益你我益菌粉」是因為它的味道不會讓人很噁心,有些會甜到像吃感冒糖漿,有些顆粒比較大,很難吞嚥,但這個產品它很快就能融化在嘴裡!

 

在包裝的地方又非常清楚的標明研發的中心跟地點讓我好放心。

我吃了一個月了,之前因為消化不順暢常常灌腸,但現在因為我吃了益生菌,我覺得很多地方都得到了改善,像是皮膚和體態,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挑選益生菌是很重要的,當你看見美食當前時你就勇敢的大吃特吃。

益生菌一定要選擇味道舒服的。 

然後要多喝水~ 

  

氣色就會很好。

「U Mate 105 益你我益菌粉」

味道:蔓越莓味,味道舒服像吃糖果

顏色:夢幻粉,讓心情變好

使用一個月之後:因為腸道好菌變多,消化順暢,氣色變好,更能夠提醒自己每天要喝水,並適當運動。

只選擇「U Mate 105 益你我益菌粉」

因為其他牌的顆粒太大,會讓我反胃~

再來,這不是業配,就個人推薦!

好東西跟你們分享,那要在哪知道更多資訊?

歡迎👏詢問:

http://line.me/ti/p/%40nlz243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是俐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