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air風華御髮植髮診所在古亭捷運站旁邊而已,交通很方便。

這個診所空間不算太大,但是真的很乾淨!!!

服務超親切,而且我進到診所時發現拖鞋正在消毒呢!

接下來我開始享受頭皮spa~~~~

  

  

一開始我被滴入了小小瓶的精油~

精油涼涼的但因為我的皮膚包含頭皮是敏感的,

那一種涼完全不刺激頭皮!

接著服務人員拿出刮痧棒幫我的頭皮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力道完全剛好!!!

 

 

按摩放鬆後我被引領到洗髮的地方,它使用的產品是我手上所展示的這個唷!

髮神頭皮健康護理MoreHair:

https://m.facebook.com/morehair168/

 

 它洗完的頭皮不容易出油但也不會太乾,

味道不會特別香,

但卻讓頭皮不再養養的。

 

  

洗了一輪服務的美女說要加入杏仁酸

這個杏仁酸跟我們平常聽過的杏仁酸換膚所使用的都是一樣的,

一開始我有點害怕因爲我做杏仁酸換膚會過敏,

經過解說後,原來頭皮的敏感度比皮膚來得低,我才很放心。

真的如他所說杏仁酸倒入頭皮中只有一陣的沁涼感,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們等著杏仁酸在頭皮一陣子滲透進去才把它沖掉,

之後又將頭髮再洗淨一次。

一般髮廊去角質都會用有顆粒的去清潔,

但在專業的服務人員解釋下才知道不行會更傷頭皮,

杏仁酸除了可以控油也可以去角質,

讓我知道原來不只用在臉上。

  

然後店裡的毛毯真的很舒服~怕冷的我覺得很溫暖。

 

 

接下來就進入了保養頭皮的階段,

我的頭皮被抹上店內選用的精華液~!

真的超級舒服的啦!

  

  

 

 

緊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了!!!!!

醫療級低能量雷射照光儀,

是所有植髮客人最後更需要做的維護課程,

因為他跟一般的紫外線光和紅外線光是大大的不一樣,雷射光它可以幫助毛囊穩固也可以保護頭皮!!!

 

 

 

因為跟醫美的七彩燈是不一樣的,

這可能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在植髮診所才有的喔 !

   

 

因為療程太舒服中間不小心睡著.....

起來之後我發現我的頭髮變得會發光

 

 

我的頭毛經過ihair風華御髮植髮診所的紓壓護理頭皮二合一後~

讓我心情變得很好~

頭皮的護理課程從精油-按摩-洗髮-杏仁酸-精華液-低能量雷射照光,

每一個護理所使用的髮神頭皮健康MoreHair系列都讓我的頭皮好放鬆。

 

而且幫我調理頭皮的美女服務真好,也很親切。

整間店讓人感覺很舒服~

推薦給愛美的男女生~讓妳你們的頭皮也一起深呼吸吧!

  

  

   

  

 

   

  

 

診所資訊

風華御髮IHAIR植髮診所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33號4樓

電話~0223938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是俐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