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我的肌膚超敏感的

我的肌膚就是溫度計啊!我的肌膚偏白,也較薄,非常容易過敏。

於是我花了不少$$在保養品上,之前就曾刷了一萬元購買專櫃的保養品

結果滿臉過敏長滿痘痘()


只好去看皮膚科醫生,醫生建議我選用美的保養品

這次剛好有機會使用DR.WU尿酸保濕精華露,也是美等級!

剛開始還是有點擔心,畢竟真的很害怕又再度變麻花臉(不能出門要閉關了)

不過,因為之前有使用過DR. WU的洗臉產品,印象很不錯

而且我有事前到官網做功課,詳細了解成份

NASHA級大分子尿酸 強力鎖水保濕,能減少肌膚水分流失

雙倍添加植物性類分子 修復角質層,防止肌膚乾燥脫屑!!
感覺很不錯,正是我需要的

所以這次我鼓起勇氣使用這款DR.WU尿酸保濕精華露

 

  

  

其實我平常是不擦精華露的,都是使用化妝水跟乳液

而且有用過才有真相~~心裡其實還是頗擔心會變花臉~畢竟我的肌膚比較敏感,需要非常小心

一開始,我先滴了一點在手背上試一下,毫無紅腫的反應,棒了!
   

 

沒紅腫,我才放心,再用在臉上看看。
我倒了一些在手上並搓揉雙頰真心覺得蠻舒服的

它在肌膚上的感覺,像是疲憊的身軀躺在軟軟的乳膠墊上

 

不過到底適不適合我的超容易敏感肌呢

第一次用,我心情緊張Dar

大概等了半小時後,肌膚都很穩定~無過敏、無紅腫,我的心情頓時放鬆下來!!

  

 

DR.WU尿酸保濕精華露相當適合我這種敏感的肌膚,很不錯喔!

味道方面,沒有特別香味,比較像一杯平靜的水,給人清爽、自然的感覺。

  

我每次用量大約滴二次 ,它不濃稠,非常好推,比較不會讓人感覺有東西在臉上

上妝後不會讓人感覺了好多面具在臉上,也不會黏黏的,非常清爽!
我習慣配合雙手按摩~因為這樣挺舒服的,何況我希望它快點讓我的肌膚吸收。

 

過年間,我天天都使用DR.WU尿酸保濕精華露

一整天下來肌膚O負擔,都很穩定^^長效保濕使肌膚充滿水潤光澤

終於不用再花大錢去買昂貴的又可能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了!!

自從用了DR.WU尿酸保濕精華露

我覺得我的肌膚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找到對的方向

它就是適合穎肌膚的優質保質品~(有用過才敢這樣說喔~)

%E6%9C%AA%E5%91%BD%E5%90%8D

畢竟光看產品介紹是不夠的,親身經歷的使用,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這款DR.WU尿酸保濕精華露這款真的很

因為像我這種容易敏感的肌,都能用了, 相信其他人更沒問題了吧~XD

想要留住美麗,保養第一步即打造水潤肌底DR.WU尿酸保濕精華能鎖水、補水、保水、活水真的很有感!

過年時,我買了不少送給我的好朋友們~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啊

能找到適合我肌膚的產品,真的令我好感動啊~~

 

的保養不是一蹴,都是需要花心思呵護

慎選屬於自己的保養品,並且每天努力使用它外(沒有醜女人,只有女人)

當然平日的作習也很重要~飲食+睡眠正常,才能事半功倍喔~

保養第一步即打造水潤肌底 也想要一起水水噹噹嗎?快來試試>>https://www.drwu.com/l.php?4xh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是俐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