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均媄診所做八倍淨膚,因為很方便,離景安捷運站很近

最近工作忙碌每天睡4小時,然後臉部暗暗的,痘疤也因為睡眠不足,代謝好慢,

朋友都說我到底怎麼了,這就是為何我要來均媄打八倍淨膚雷射的原因了

跟我ㄧ樣有毛孔粗大還有有點痘疤的朋友都可以來試試唷😉

然後我覺得診所內給人可愛 的感覺,光這地坦就讓人童心大發。  

 

廁所也好貼心,除了擺放女性用品還有梳子跟吹風機!而且乾淨到不行!

所以每次打完淨膚ㄧ定會到廁所把自己的第二張臉整理ㄧ下!

 

我真的很期待每次在做八倍淨膚,

 

因爲可以改善我臉上暗沉還有小粉刺跟痘疤,

然後得到朋友的讚美!

8倍淨膚雷射能夠廣泛地應用在各種皮膚狀況、而且輕鬆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無論是顯眼而令人困擾的『表淺性色素斑』-包括像是雀斑、曬斑、淺痣...;

或者是『真皮性色素斑』都能達到理想的除斑效果;

除此之外,想要縮小毛孔、甚至改善細紋都沒問題!
8倍淨膚雷射可以除斑、縮小毛孔、改善細紋以及均勻膚色、淨膚亮白等,

所以我都會固定去做這個療程,是我的秘密武器。

   

 

 Step1

現在就開始要洗臉準備來淨膚囉!我覺得均美的護士真的很細心,我的臉真的好舒服!

享受洗臉中都快睡著了唷!

 

  

 

 Step2

首先戴上眼罩保護.....大家以為我很勇敢不上麻藥會很痛,但其實不然唷!

溫溫熱熱的而且不會痛!

  

 Step3

接著重頭戲來了,醫生耐心的幫我做雷射,

我能感受到每個毛細孔都被清理的感覺,

因為醫生真的很仔細的掃了我整張臉,特別在暗沉處也幫我加強,而且還會ㄧ直問我痛不痛,但我真的沒太大感覺,因為快睡著了。

Step4

局部加強

現在在加強。。。我右臉的暗疤,

因為我之前長痘痘用手抓的,

但還好有八倍淨膚不然我真的為這個疤而煩惱耶!

 

說真的打得太仔細了

從額頭到下巴全臉都被照顧到了!

其實再次強調八倍淨膚我完全沒有用麻藥,溫溫熱熱根本不會痛,

打完後 我的臉有乾乾的感覺幾個地方紅紅,也有ㄧ點瘀血,

因為我皮膚有點敏感,然後也有點過敏。但其實不用害怕,

護士說這是正常現象,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呀!

但是去除過敏的地方我的肌膚可是比還未雷射前透亮跟乾淨的!

而且不再是黃臉婆唷

  

 

 Step5

舒緩鎮定

這真的很重要,術後就是要冰敷,然後再戴上口罩隔絕大馬路髒空氣

護士趕快塗上舒緩的,她很仔細並幫我加厚藥膏,

希望我的皮膚能快速退紅,而且很親切,

也拿了術後要擦的藥膏給我,包含抗過敏跟消除術後有可能長丘疹的藥膏!

因為很貼心所以我很放心把皮膚交給均美診所!

 

塗抹好後,喔立馬下床玩起自拍,藥膏涼涼的,

我的臉經過半小時就沒有紅腫,而且更能清楚看到我肌膚的明亮耶

 

   

一小時後哈哈我發現過敏不見了,整個很開心,跟滿足,!

然後跟大家分享我雷射後的日記唷 

這是八倍淨膚後的第1天

隔天立馬上妝,肌膚好細嫩,妝感也持久!

雖然額頭上有點紅紅,但我很期待接下來肌膚的變美的樣子! 

   

這是八倍淨膚後的第2天

這是第二天上節目時,覺得額頭好了許多!

這是八倍淨膚後1週後

這是ㄧ週後我的肌膚,有透亮吧! (而且是素顏唷!)

很推薦均美診所因爲他們整救我的肌膚,讓我變水嫩!

護士有囑咐我做完雷射ㄧ定要跟這樣做才能變美美的唷!

治療後皮膚可能會有暫時性的溫熱發紅,通常適度冰敷後會漸漸消退;會在12小時內消退,可以馬上上妝。 
可能會有起丘疹的反應,過了幾天就消失了,我想美麗是值得等待。
術後每天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陽光下每3小時補擦一次,出門戴上口罩並多加利用陽傘。

   防曬能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這樣八倍淨膚才能真正讓妳擁有好肌膚唷。
皮膚在接受雷射治療後,加強保濕在修護上可發揮功效,術後持續使用一週的保濕滋潤面膜,

   我是選用Dr.wu面膜,還有克禮施的乳液化妝水
一週內盡量避免使用如美白、果酸產品或a酸杜鵑花酸。

一週內盡量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洗臉、洗三溫暖、進烤箱或是泡溫泉

 

均美診所服務態度很棒,會ㄧ直關心病人每ㄧ個狀況,

還有不厭其煩的告訴你照顧皮膚的方法並給予建議,

診所環境都讓我豎起大姆指唷,能把小空間設計得很溫馨而且病床擺放藥品都超整齊乾淨,

重要是醫生很細心,八倍淨膚真的打得好仔細,會ㄧ直詢問病人的感受!

 

交通真的方便到不行,離捷運站過個馬路就到了!

均美這麼專業,所以要推薦給大家,

也想跟你們說我在八倍淨膚雷射過後肌膚又更加年輕了!童顏真的不是夢!

  

  均媄診所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68號(景安捷運出口左轉,步行3分鐘)

電話:02-8668-1223

粉專:https://m.facebook.com/bellavita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是俐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