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ATT時覺得好渴唷~

一直尋找飲料店!!!!

手扶梯旁的飲料店

結果到了四樓~鱷魚騎士-英式奶茶專賣店

居然在手扶梯旁邊耶~~好可愛的招牌唷  

店裡的人說這是跟騎士先生名畫家聯名的唷!!!!

 

天然買單

店內所有的飲料都是使用台糖的蔗糖和光泉的牛奶

 

特惠活動黑箱作葉

看到店員的熱情以及杯子好可愛就超想要喝的啦

我先點了一杯新品黑箱作葉

黑箱作葉七月份是加珍珠不加價!!

先讓我來試喝黑箱作葉~

茶的味道是芒果的香氣,店裡的人說是用特選的頂級手工芒果醬~

難怪喝起來真的很天然!!!!!

其實我各人覺得鱷魚騎士最優的地方在於他的珍珠珍珠!!

焦糖香很q彈牙咬下一口裡頭又包裹了黑珍珠~~~~~

即使人潮眾多連我的好友也不放過配上珍珠的好滋味!!!!!!!!

給大家看看為何喝完鱷魚騎士家的飲料最後還很曖昧的原因吧

你看珍珠是不是看起來超Q?????

再來我超愛他們家的杯子包裝實在太可愛了!!!!

左上方空格處還可以填上自己的名字~~~

這樣人多時就不會喝錯別人的飲料了唷!!!

可愛的鱷魚小北鼻唷天壓

續杯的衝動 

因為真的很好喝所以又點了第二杯~~手打鐵奶

鐵觀音的味道真的很香奶味真的非常濃郁

不過剛拿到手好朋友又來搶走我的飲料了!!!!

他真的對於鱷魚騎士的珍珠念念不忘


  
 
  

手打鐵奶與黑箱作葉PK賽

於是我們把這兩杯茶拿來做比較.......

 以甜度來說,手打鐵奶沒有這麼甜~

各人偏好奶茶啦!!!!!

但好姊妹喜歡黑箱作葉!!!!

沒有輸贏了!

搭配甜點下午茶百元內搞定

很開心的拿了兩杯飲料準備要去找鱷魚騎士搭配的甜點~~~~~

雖然鱷魚騎士的飲料甜度都是無法調整

但我覺得他們的茶真的甜度是黃金比例,因為打造了最完美的英式奶茶

因為每個人對於甜或不甜的定義有所不同

我覺得可以搭一份甜點~~~~抹茶口味甜甜圈XDDD

下午茶就這樣搞定了!!!!!

 

我愛鱷魚騎士

很高興能夠這麼享受地喝鱷魚騎士的飲料,

從外觀到選用的材料還有服務都讓人覺得貼心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唷!

地址~

台北ATT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0908-101188

誠品站前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櫃號8-7)

04-23120498

 

arrow
arrow

    Ray是俐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