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ONEGLASS系列的4種酒款

原因是它攜帶很方便...

這次我去台中遊玩時,直接把它們放進我的包包裡....

到了晚上一個人無聊的時候我就拿起來喝,配上舒曼的音樂還有JAZZ

覺得浪漫!!!

 

1.維盟蒂諾白葡萄酒

等等介紹四款酒的產地都在義大利

綠包裝好環保的感覺

酒的顏色是很漂亮的又很親切的淡黃色

回到18歲清晰少女的口感

這款我非常喜歡,因為它聞起來有熱帶水果的香氣和花香味

重要是不會苦澀而是很和平的感受

非常順口!!!!!

但是也不會太甜,整個就像人體的身材一樣

穠纖合度壓!!!!!!!!

 

簡單攜帶旅行出遊方便

會那麼推薦是因為它的攜帶很方便

你看一撕開來就可以喝了

 

13趴搭海鮮爽口滋味

13趴的酒精濃度搭配海鮮

我覺得最適合不過了!!

 

 

2.灰皮諾白葡萄酒

灰色包裝,酒的色澤比上款深

喝起來的味道在尾韻的地方會帶點礦物味

聞起來有花香味

味道讓人難以忘懷

個人喜歡它尾韻味道,酒體飽滿

如果搭配Ray最愛的鮭魚壽司

是不錯的選擇唷!

 

 3.山吉歐維樹紅葡萄酒

紅色的底圖搭上白字樣讓人覺得坦白大方。

很好奇它的味道讓我迫不及待地把瓶口撕開!

 

道出紫羅蘭的浪漫風情
美麗的紫蘿蘭色液體,讓我心中充滿少女情懷。

又不自覺就想起這首詩~

居士何如學士,翰林休笑薌林。個中真味少知音,不是輕狂太甚。

我是獨愛紫羅蘭的薌林居了!!

但如果只是酒的顏色出眾那就不稀奇了!

好口感在內心擦出火花

莓果香氣,口感淡淡的單寧味,很爽口。

一款好酒真的捨不得快快喝完,

細細品嚐並體會,感動感動再感動!

搭配串燒好選擇

 

4.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

包裝偏橘紅色的底圖,色澤和山吉歐維樹並無差異,

差別在味道上有明顯的不同。

強烈但又協調的醇厚酒體

就像音樂家德布西的感覺.........

音樂雖然和聲寫得很特別但又不失協調

頑固,但不失去音樂上的美感。

喝這款酒搭配德布西的版畫是不錯選擇唷!

音樂連結在這裡https://youtu.be/PJM_1No5sgY

 

搭配烤魚好選擇

 

最後我們要進行問與答囉!!!!!!

ONEGLASS 問與答

哪裡買買?

萊爾富超商/OK美廉社預購中/頂好門市限定門市販賣中

RAY覺得哪款好喝?

都好喝,因為都不會有太不合諧的味道,每一款都順口。

但是我特別喜歡維盟蒂諾白葡萄酒/山吉歐維樹紅葡萄酒

RAY覺得袋裝葡萄酒優點?

真的攜帶很方便,這次旅行帶了他們我超怕他們會破掉....酒會灑出來...

但沒想到真的很輕巧,而且可以帶四種風味出門。

酒精濃度會不會很高?

不會。落在13趴左右,但是不會喝起來味道太淡,有酒感但是又不會酒精濃度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是俐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