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這款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系列

這次以海天然的保養概念打造出全新升級的肌底調和系列,享受海洋賜予煥然一新的肌膚能量。

說真的肌膚的彈性是我一直追求的,
因為聽到FUcoi藻安美肌以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

讓我們的肌膚重新打造新氣象,很心動!!!!

首先要來跟大家先介紹

簡約奢華包裝隆重登場

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系列 全效潤澤凍膜70ml

它使用起來很方便,

可以用來當晚安面膜跟早安妝前飾底,妝感變得很透亮。

外殼包裝簡單但卻有純淨的奢華感

 

 

促進肌膚自癒之鑰方便好實用

我都習慣挖勺適量凍膜(5元硬幣)塗抹在全臉上(包括唇部),

再用指腹按摩一分鐘,然後敷個10MIN~~~~再次按摩!!!!!

 

前後比比看就嚇一跳

 我們先來看看凍膜使用前後對照圖以及它的質地

你們發現了嗎?

約會前真的必用了!!!!!!

想咬一口我的水嫩G了嗎?

使用後的心得感想是 ★我是人魚公主,自由0負擔

 

 

0負擔的秘密選擇

我喜歡清爽的質地也喜歡不要有嚴重香味的,

因為我肌膚很敏感所以我特別注意它會不會太黏膩

我喜歡保水度高的這樣我才能輕鬆的上妝!!

 

 

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系列 全效潤澤凍膜70ml  全方位使用

鎖水用:以挖勺取適量凍膜(5元硬幣大小),於乳霜或精華液後使用於全臉肌膚。

鎮定用:於肌膚過度日曬或換季時,取適量凍膜敷於肌膚不適部位,10分鐘後以面紙擦拭,再進行後續保養。

收斂用:可取適量凍膜敷於清除T字部位粉刺後的肌膚,進行收斂。

敷臉用:以挖勺取足量凍膜厚敷於全臉肌膚,並以指腹按摩肌膚1分鐘,再敷10分鐘,接著再以指腹按摩幫助凍膜吸收即可。

妝前飾底:早上洗完臉之後,薄敷凍膜當妝前飾底品,讓妝感服貼。

唇膜

 

工作素顏必備的自拍神器

用了之後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現在大家都流行自拍神器但其實我更推崇好的保養品牌才能比神器更加神氣!!!

當我上節目化妝時,看到其他女生肌膚起毛屑時我真的好慶幸還好我平常有使用凍膜的習慣!!

化妝師也誇我得肌膚到底從哪個天龍國來的?

3大秘密讓你也想擁有

出門不化妝都有了自信,

照相時也不會讓粗粗毛孔外露  不需要修圖

使用後我就像戴上一層面具,可是很難想像這樣子的面具是屬於自己的肌膚。

 

 

 

 

接著我還拜了它的乳霜,因為夏天炎熱可以一同搭配使用喔!!

 

產品官方網站:http://www.fucoi.com.tw
超級商城:https://goo.gl/QxaL2w
臉書粉絲團{Fucoi藻安美肌}

 

arrow
arrow

    Ray是俐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