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哥哥吃完這餐後情誼又更加溫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澄江神旺真的很好吃吧~






第一次與哥哥去吃神旺的澄江日本懷石料理。



這是1860的套餐,我覺得蠻爽口
神旺也有養身素食套餐。
所以吃素的人肯定要來這裡~

炸魚裡的肉質真的蠻新鮮。

牛肉的味道在石板上,不會太老,很剛好。
1860套餐裡還含了味增湯,壽司以及生菜。

後來哥哥看到澄江的menu有柚子火鍋跟壽司
於是我們就點了
柚子火鍋雙人是1980元。

牛肉真的可口不行搭配柚子醬跟沾牛肉的醬料
美味極了♡

主盤的干貝和龍蝦真的有滿足。
哥哥從來沒有看過龍蝦
所以他差點連殼都吞下了啦

接著我最愛的握壽司
其中覺得魚軟壽司跟比目魚是最讚的
因為魚真的好甜



忘記告訴大家,其實1860懷石料理也有生魚片唷

這是火鍋菜盤,
其實給得很大方,除了裡面有丸子,麻糬,豆腐
和蔬菜。

我要特別說一下它的花枝丸超讚~~
裡面是滿滿的花枝啦



哥哥說還有嗎?

後面還有水果跟芝麻口味的豆花。


我們兩個吃到走不動了。
但真的很開心。

哥,有你真好。

神旺在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
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是俐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